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香港

5天4夜香港之旅.

不是很顺利但还是完成所有计划行程.
不顺利 1: 很吵! 吵到我很烦. 谁吵? 他们! 为什么一直抱怨, 投訴那些与你无关的事? 时不时说说还好, 但他们一直说! 很烦! "这种地方不是人住" ...

不顺利 2: 选择. 当我让你们选择, 你们乱讲, 有答=没答, 我再问多一次就被骂. 当我不给你们选择, 你们就要选/加料, 然后我又被骂. 什么鬼! 我来陪伴你们旅行不是你们的出气桶!
例子:
缆车去LANTAU ISLAND有两种: 普通- HKD96/人, 需要等30-60分钟. 透明- HKD107/人, 等15分钟. 透明的车厢你可以看到底下的风景. 因为你们有PHOBIA FOR HEIGHT. 我选普通车. 买后, 还被你们骂! 给脸我看! 什么鬼? 神经的! 缆车的旅途需要25分钟, 给PHOBIA FOR HEIGHT 的 PT 会很可怕的经验. 我当然想坐那透明的车厢啦! 嫌东嫌西!
MCD 买晚餐. 其中一位因为每2小时一直吃, 他饱了. 所以我必须买两分. 我叫他们坐下, 我去买. 10分钟后, 东西买到了. 回到去, 他们有加一杯热咖啡. 我得倒回去买. 再回到位时, 又抱怨说要吃猪肉漢堡.气死吗?

...

不顺利 3: 脚酸. 我在带路. 我也很累 (我身上还背了一架大一架小的相机+TRIPOD). 一直投訴脚酸... 然后又抱怨没带他们去好吃的地方... 要去就要牺牲! 不要脚酸, 去请TAXI带你们去啦.

不顺利 4: 这也是我在第3天, 有要放弃这次旅行的的原因. 以前你们说要去MT 博物馆, 我也是因为这才买HK 机票的. 把一切都计划好了, 你们在最后一秒钟说不想去因为怕模型会爬起来? WTF! 气爆了!

幸好我偷了哥哥的相机. 要不然我会爆血管. 一直拍照当作没听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