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快乐时期

昨天有个老朋友骂我 "Aiya,你神经病".


就这样. 这就是 "快乐的时光". 完. 哈哈哈!

开玩笑~ ...

好,来介绍我这个老朋友. 她之所以"老",因为她已经一把年纪了. 哈哈哈. 幸好她不知道我有写blog的习惯,不然她一定把我打到扁扁! 哈哈哈!

OK, 这个老朋友是个很好的人. 放假其间都是她陪我去看戏.因为其他人都得上课.

我趁今年有在马六甲想帮她早一星期庆生. 下次都没有可能9月呆在马六甲了.
可能从来都没跟她庆祝生日, 她一看到我的蛋糕, 就骂"Aiya,你神经病", 也有可能是她老了! 不想人家帮她庆生!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