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Perth.

11天的Perth旅行结束. 前5天与家人逛,后6天自己与朋友逛.

这次的旅行算是满不错.北上南下,城市也逛完了.照片还算满意.

首先我们去南部的Busselton and Margaret River. 本来还会去Nannup 欣赏野花的,但是爸爸不要去那么远,所以我们便回城市看夜景. 在Margaret River, 我们参观了很多间酒厂,Nut n cereal factory, Extra Virgin Olive Oil factory, chocolate factory, cheese factory, venison shop, beer factory, and finally to canal rock beach. 一路上的天气都不好,时不时就下雨. 而Busselton, 我们去了它最出名的Busselton 码头.

家人走后,天气便好了, 约了几位朋友出来陪我. 第一天,我去动物园. 不错一下勒, 没什么味道,而且没料到会有那么多人勒...不过勒,动物都很懒惰,每次都给我们看屁股.

第二天,约了我中学朋友去公园拍照.可怜的朋友们, 因为我不想换钱搭巴士, 所以她们得陪我爬山. 为了答谢她们陪我爬山, 我就陪她们逛街买礼物送男朋友.背包里背着800克的相机陪她们走了3小时, 我的背都快断了.

第三天,shopping day. 买了不少东西,花了不少钱. 哈哈哈...

第四天, 我一个人去郊外帮叔叔做photobook给大姑. 然后去fremantle 吃fish n chip.

接下来的两天我跟叔叔和他的两位朋友去北部Mullewa看野花.

整千张的照片, 终于看完了,选了百六张做photo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