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又气爆了.

我承认我很hot temper尤其是在热天气. 一旦没冷气, 我在一分钟内就开始不爽.

我不知道这些人该不该骂,但我现在就是很不爽他们.

一通电话或SMS 就要我去这去那. 妈的, 我又不是一个FULL TIME DRIVER, 而且并没有人还钱给我勒. 呼呼唤唤的. 没有羞恥心啊!烦不烦!

一个每天都叫我载哪个身体臭到不行的人去他家清理.
他妈的家, SECURITY多到蚊子都不能飞进, 还要我去他妈的家.
然后我已经告诉他我下午不可能去他妈的家, 因为我要去GYM.
他妈的, 他耳朵坏还是我华语不好, 不会听哦.

一个老太婆, 要我帮她送支票去给人家. 妈的, 你还我一亿salary 要我帮你做工啊? 要不然就是, 叫我在20分钟内去他妈的OFFICE 那垃圾! 我收集垃圾哦! #$!$%%#^$^#$@%@^#%^#@%$@
他说: 蚊子在这些信封生蛋, 给你用. 妈的! 我没钱买信封还是我是PENGEMIS? 他最好别在打电话给我, 再打, 我直接关机.

别再烦我, 我要发霉在家, 也不要当你们的娃娃, 呼唤来呼唤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