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F- R- I-

把头发剪掉了! 短发真好! 感觉很爽! 每个人都吓到. NAREN 的人都认不出我. 很好. (22nd oct)


给自己买了个thumb splint. 不容易找! 找遍了马六甲, 只有一家药方有这一款的. 讲名字出来, 没有一个人知道是什么. (22nd oct)

遇到一个很不可思议的auntie. 她把整条MLK RAYA的大路堵住, 开窗骂他旁边的BENZ. 这auntie会不会夸张了点 还是 无理? 虽然突然弯象旁边的BENZ 有错, 但是她自己也有错啊, 没人叫她跟那么近而且带墨镜, BENZ都大灯了. 她都没BANG 到BENZ, 还开窗,堵街骂人, 真白痴! 无聊到不能顶! (22nd oct)

6点, 我才吃午餐, 在OLD TASTE 吃. 它的MEESIAM有臭味,可能是鱼圆不新鲜了.很臭!吃几口,我就换钱.员工问我为什么不吃,我跟他说有点臭,他要换给我,但我不要了.(23rd oct)

1 comment:

wewe said...

shinny monkey,

KAwan, how are u getting on? New hairstyle quite nice le,haha. Dun think too much and enjoy ur holiday la! Really hope that i can be in holiday now lo, very tiring aaaaa!!
take care there la.